|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移风易俗勤宣传,文明新风入人心
2021-03-22 17:10: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华盛) 为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破陋习、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3月18日晚,由古峰镇党委、政府牵头,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站点成员单位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在城东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摆摊和线上互动的形式,来自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通过摆摊向来往的居民介绍了移风易俗以及文明行为的内容,线上互动主要是通过线上答题有奖、拔河比赛、精忠报国等游戏进行宣传,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地风俗、时政热点、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让居民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领悟到移风易俗的重要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