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部署会
2021-03-05 14:34:4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雯霞)3月2日上午,屏南县召开2021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部署会。县领导张德力、郑常文及全县57个相关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今年顺利通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

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是“打造全国一流乡村文旅康养基地”战略部署的一项中心任务,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确保拿下这块“金字”招牌。二是材料上严密周全;要全面把握各项指标体系及创建目标、任务,对照清单,逐项梳理,补缺补漏,确保各项迎检材料规范齐全;同时,政策层面和现场检查线路方面准备工作要同步推进,营造全县上下一心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浓厚氛围。三是工作上务必要严明纪律;要认真履职尽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按照“第一责任人”要求,做到逐项认真研究,逐条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创建迎检工作。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决战必胜,共同打好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场攻坚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