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城东社区开屏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3-05 14:52: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华盛)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提高党员服务居民的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站点成员单位于3月4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3.5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为周边的居民们提供“零距离”的服务。血压检测项目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自己的健康情况,少跑腿,少排队,居民们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智能手机教学项目让老年人不再为手机使用不来而发愁,法律咨询服务项目让居民通过现场咨询来自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法律服务……除此之外,交通安全宣传、安全生产宣传、水法和节水宣传、理论宣讲、“文明新风”、消防安全、卫生与健康服务、防诈骗/反家暴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服务项目的开展,让居民们在家门口的服务站感受到温暖。


“社区经常开展方便老年人的活动,我觉得在城东很幸福。”现场一位奶奶告诉志愿者,现场居民也反馈便民服务多样化,志愿者服务也热情,让人感觉很贴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