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0年度工作通报会暨老干部座谈会
2021-01-20 09:03: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月18日, 屏南县召开2020年度工作通报会暨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通报了2020年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主持会议。

   

会上,老干部代表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更好推进产业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

  

党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的目标,主动融入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和“五个城”中心任务,将屏南打造为闽东北一流的山区绿色工业基地、全省一流的高山农业基地、全国一流的乡村文旅康养基地。

  

党帅强调,各位老干部为屏南的发展奋斗了几十年、打拼了一辈子,是屏南重要的力量和财富。尊重关心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全面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力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加充实、精神更加愉悦。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一如既往地积极建言献策,关注社情民意,促进和谐稳定,为屏南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