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文旅局、县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1-01-19 09:56: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月18日,县文旅局、县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参加会议。


会上,吴周渺宣读了县委决定,郑常文同志任县文旅局党组书记,黄良框同志任县文旅局局长,免去苏旭东同志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林晓武同志任县工信局党组书记,陆守滔同志任县工信局局长,免去陈绍挺同志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党帅对文旅局、工信局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党帅指出,此次对文旅局、工信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县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文旅局、工信局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文旅局、工信局全体干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拥护县委的决定。希望以郑常文、黄良框、林晓武、陆守滔同志为班长的文旅局、工信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努力保持文旅局、工信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让县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党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根据县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实际,不断强化资源整合,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完善要素配套,为我县打造“三个一流”的目标更好更快实现添砖加瓦。二是要加强党建,注重团结,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融合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日常工作当中。三是要令行禁止,实事求是,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继承和发扬我们党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抓好政策落实,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文化旅游和休闲康养产业向更高层次、更优水平发展。


会上,郑常文、苏旭东、陈绍挺、林晓武、黄良框、陆守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