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6小时,屏南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1-01-19 09:51: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近日,屏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花了6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件,为被盗人追回财物。


1月10日上午7时,屏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接群众毛某照报案称其店铺里面的卷烟、现金等物品被人偷走。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通过现场勘查、现场走访、调取监控视频等方式,迅速锁定了嫌疑人陆某明。当天下午1时,短短的六个小时之内,刑侦大队民警便在屏南东方假日广场小区门口成功抓获陆某明,并在其住处搜查出卷烟、现金等涉案赃物,价值3.7万余元。当天,民警就将受害人的被盗财物物归原主,为毛某照挽回了损失。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某明对自己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陆某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