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代溪镇、熙岭乡、甘棠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1-01-18 17:02: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月16日,屏南县代溪镇、熙岭乡、甘棠乡分别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领导吴周渺参加会议。

▲代溪镇全体干部大会

▲ 熙岭乡全体干部大会

▲甘棠乡全体干部大会

在代溪镇、熙岭乡、甘棠乡的全体干部大会上,吴周渺宣读了县委干部任免文件,陈娟同志任代溪镇党委书记,免去陈章铨同志代溪镇党委书记职务,陈守当同志任代溪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代溪镇镇长人选;张宜世同志任熙岭乡党委书记,免去郑常文同志熙岭乡党委书记职务,杨林同志任熙岭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熙岭乡乡长人选;林春祥同志任甘棠乡党委书记,免去张书俭同志甘棠乡党委书记职务,李亮同志任甘棠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甘棠乡乡长人选。

▲屏南县委书记 党帅

党帅指出,此次分别对代溪镇、熙岭乡和甘棠乡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县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乡镇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并征得市委组织部同意后作出的决定。各乡镇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努力保持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党帅强调,要讲政治,重团结。各乡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融合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日常当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团结带领乡镇干部群众把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要转作风,敢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有锐气、有勇气、有底气,加强创先争优意识,率先垂范、争当表率,树正气、有思想、出思路,做乡镇干事创业的一面旗帜,发挥好旗帜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担当,以个人的担当带动整个乡镇工作作风的持续好转。要谋发展,惠民生。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发展民生实事,营造人民为上,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