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屏城乡调研
2021-01-15 16:51:5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1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周渺到屏城乡开展调研活动。调研过程中,吴周渺和屏城乡党政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屏城乡乡情实际以及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乡党政班子成员探讨今后工作思路。


吴周渺强调,要立足实际情况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主动聚焦突出问题,不断攻坚克难,全力加大了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为屏城乡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抓实抓细换届前期宣传摸底,切实做好村级换届筹备工作,从实际出发,利用现有宣传渠道,深入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宣传,认真摸排优秀人才,让优秀青年为乡村振兴添力;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精心培育新的党建示范点,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立足当地产业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超前谋划,积极推动,实践探索发展集体经济的新路径,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抓细抓实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