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召开冬春疫情工作部署会
2021-01-13 10:00: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月11日,棠口镇召开冬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家班子、镇直机关负责人、包村干部、各村主干参加本次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新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以临战状态,坚决做到外防输入、人物同防,毫不放松。要突出重点人群,对境外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严格落实落细相应管控措施,对返乡人员第一时间掌握上报;同时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严防人员聚集,倡导居家过节、网络拜年,严防人员流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网格化管理责任,加强日常信息报送,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储备必要的物资,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