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1-11 11:11: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月11日,屏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县要求,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周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屏返屏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严格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特别聚焦农村、社区薄弱环节,确保“不留死角、一人不落”。要落实好大型活动审批管理制度,积极倡导全县各级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外出报备、返回报告制度,引导外来务工人员“在屏过年、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强火车站、网吧、超市、学校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的防控监管,并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足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业务培训,完善医疗救治应急预案,以全面充足的准备,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文明的春节。

  

县领导叶浩文、康健、张德力、魏宏峰、宋洋、郑维禄、吴周渺、薛世兴、张著文、陈赛星、黄文挺、陈思文、吴道安,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