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部署暨专班人员培训会
2021-01-11 08:50: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月8日,双溪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部署暨专班人员培训会,对加强疫情网格化防控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就做好重点人群摸排上报、疫情防控宣传、内页材料规整存档及异常情况应对处理等具体工作开展了培训。会议由双溪镇统战委员甘乾建主持,各村(社区)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春节假期的来临,人口流动性加大,进口冷链食品和货物物流增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在这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要时刻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化,扎实做好返乡人员、外来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入境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深入重点场所加大摸排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广大民众的个人防护意识与能力,加强群防群控,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