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08 16:27:3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韦芳)1月6日,代溪镇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议,镇长陈娟主持会议,各流域河长、各村河道专管员,水利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陈娟传达了市、县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代溪镇近年来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当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河道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河长制工作与乡村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有着密切联系,各村应重视水环境治理与河道管理工作,以身作则,河道专管员应做到每日一巡查,管好各自的河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明确重点,加强四乱整治。针对市、县级无人机拍摄的河道问题,河长办工作人员应建立问题台账,销号处置,并动员村内力量开展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侵占河道、乱占乱采、乱建乱堆等行为。要加大宣传,树立环保意识。各村加强河道综合治理的宣传引导工作,将河道整洁工作常态化,使村民形成“不敢丢、不想丢”的意识,营造全镇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道保护河道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