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县全委会及“两会”精神
2020-12-31 19:13: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2月3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委、县委全会,是市县两级在“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际,召开的十分重要会议。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深刻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会议精神“怎么看”,统一思想认识,在凝聚共识促发展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利用年终岁首慰问走访的有利时机,向乡村干部群众阐释好会议精神;要结合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三会一课”等,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好会议精神;要利用党校等阵地,向学员开讲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和力量。要围绕主业主责“怎么办”,明确使命担当,在服务服从大局上走前头作表率。要把党建、干部、人才工作主动嵌入大局中心,进行谋划推动,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功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围绕提振精神“怎么干”,加强自身建设,在坚持苦干实干上走前头作表率。要通过政治建部、服务立部、实干兴部、依规治部、文化强部,打造一支政治可靠、能力过硬、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组工干部队伍。要主动先行对照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结合职责职能,自觉找准定位,科学谋划更多务实管用的举措,在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屏南篇章中体现组织作为、组织担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