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12-28 11:06: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12月25日,屏南县道安办、县交警大队、路下乡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开展路下乡、警、校三方合作劝导站暨路下党风廉政建设与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观摩学习活动。全县各乡镇道安分领导、道安办主任,路下乡直成员单位、全乡11个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观摩学习活动。


 路下乡、警、校三方合作劝导站建设是屏南县道安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道安办有关劝导站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屏南人口小县实际和道路交通安全从小抓起的理念,把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做实、做活、发挥实际作用的一次尝试和探索。基地建设由政府出资,学校提供场地,采取党风廉政+道路交通安全,融合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道路交通违法违规案例等丰富内容建设而成,既有利于小学生从小学习并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为道路交通安全进课堂提供直观、可视的现场教育场景,实现小手拉大手,从小培养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丰富交通安全法规知识,体验和认识标志标线的引导、提醒、禁止作用,同时,针对农村干部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薄弱,违法违规现象突出问题,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实现学生、家长、村干部、教师四类群体都受到法规惩戒和交通安全常识的双重教育。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在现场组建了校园小交警,开展交通指挥手势教学训练和“文明守规我践行,公职带头做示范”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安全头盔15个,宣传材料200余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