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社会福利中心正式开业
2020-12-21 15:43: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2月19日,屏南县社会福利中心正式开业。副县长张著文参加开业仪式。


该中心位于屏南县东环中路与华侨路交叉路口,建筑面积3912平方米,总床位160张,计划总投资800万,分两期建设。已经开业的一期项目以收住全护理、半护理老人为主,总床位60张;二期项目总床位100张,以收住半自理、自理老人为主,配套建设一家一级医院。


据悉,2019年12月,屏南县民政局将乡镇敬老院与县福利中心捆绑承包经营形式,向社会公开招标,福建益泰养老有限公司与安溪明爱福利养老院中标,屏南县益泰养老有限公司为中标方在屏南县设立的项目运营公司。今年6月起,屏南县益泰养老有限公司先后对代溪、路下、双溪、熙岭、甘棠等5家乡镇敬老院进行改造升级,目前累计入住特困人员超过100人,平均床位利用率接近70%,极大地舒缓了屏南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的一系列困难。  


“中心能满足老年人的养老需求,不但能做到老有所养,而且将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福建益泰养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建医院将学习北京、上海医养融合的先进模式,引入专业的运营管理和护理服务团队,融入智能化的服务设施和先进的信息平台,努力为屏南县残疾人事业、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承担社会责任,为屏南探索健康产业发展路径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