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做好老百姓的“翻译官”
2020-12-11 09:48: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见贤思齐,做更好的自己......”12月10日,屏南县新华书店一改往日安静气氛,热闹不凡,30多名青年干部围坐在一起,聆听理论宣讲轻骑兵陈万红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场青年干部积极提问,相互交流和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时代给我舞台,我一定要把握机遇,坚定理想信念,还时代以精彩!”屏南县法院干部陈臻强说。


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丰富、全会精神内涵深厚,宣讲员不仅自己要读懂读透,还要精准把握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屏南县充分发挥理论宣讲轻骑兵的力量,分赴全县11个乡镇,用鲜明的主题、深刻的思想、凝练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为基层一线干部和群众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人民公园,向周边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到国家政策方针、下到脱贫攻坚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与他们充分沟通交流。


在田间村头、在校园工地、在社区企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屏南县第一时间选调精干力量组建宣讲团开展宣讲,并在社区、企业、街道、工地、校园等地设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栏,同时通过党政媒体、官方微信平台、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以灵活多样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到寻常百姓家,做个称职的“翻译官”,让“党的声音”响彻山城屏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