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市行管委主任周正明一行莅临屏南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3 16:16: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2月2日,宁德市行管委主任周正明一行4人到我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了解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情况。


周正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区,了解大厅的功能区划分、硬件配备、进驻部门、人员设置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周正明听取屏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县积极推动窗口建设、规范窗口绩效管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典型经验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要从发展的大局出发,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本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努力真正营造一个低成本高效率的政务服务环境。二要深化改革,落实任务。要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审批服务便民化、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等政策文件,不折不扣地落实改革的各项任务,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优质服务。三要对标先进,提升效能。对标深圳、厦门等先进地区的优秀经验做法,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四要强化管理,树立形象。要把行政服务中心建设作为党委、政府及各审批主管部门的形象工程来抓,精心呵护,用心经营,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正、形象好的干部队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