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南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岭下乡调研
2020-11-19 09:30: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近日,屏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益华带队深入岭下乡调研指导水源地保护工作。吴益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梅溪村河道、梅溪水库和下南坑水库周边环境现状,并详细了解我乡河长制落实情况。


吴益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水源地污染问题,岭下乡作为城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地,关系着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和生命健康,要全力以赴推进水源地保护工作;要积极向群众宣传水源地环境保护知识,努力做到源头治理;要促进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监督河道专管员履行职责,对所管河道进行日常巡查保洁。同时吴益华检察长表示:实现水源地保护,离不开法律监督,县检察院将积极发挥公益诉讼监督职能,协调、督促岭下乡保护水源地环境,共同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