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2020-11-19 09:04:0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1月18日,屏南县召开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薛世兴通报了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党帅强调,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思想要通,要分层级做足干部的思想工作,高度重视河流的重要性,更好的推动河湖长制落地见效;管理要严,敢抓敢管,充分发挥河长办的功能,开展巡河活动,切实有效推进巡河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做事要实,加强巡查,小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大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沟通,联合执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沟通要畅,做到上传下达,加强沟通对接,抓紧补缺补漏,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确保河湖长制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县领导米古月、薛世兴、张著文、陈赛星,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领导,县河长办副主任、河务管理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