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幻灯片 >  
幻灯片
屏南新时代乡村影视文化产业园开园
2020-11-05 15:46: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1月5日,屏南新时代乡村影视文化产业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围绕“喜迎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主题,汇聚来自政府机关各级领导、著名导演、影视制片人、知名艺人、媒体记者、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共同开启屏南文化产业发展新的起点。


活动当天,举行了产业园、服务中心,中广联合会音乐工作委员会屏南创作中心、《中国电视》理事会屏南影视创作基地等多个揭牌仪式;电影《老少爷们》、《无相》取景拍摄签约仪式;电影《赶鸭上架》、《丽贝卡还乡记》、《陆少爷的磨难》启动仪式。


作为屏南文化的又一新地标,屏南新时代乡村影视文化产业园是屏南县2020年重点引进文化项目,由国内知名影视文化运营公司麦腾文化(屏南)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管理服务。该园占地面积600多平方米,以一总部园区、多影视拍摄基地的特色产业发展模式,构建集影视文化企业落户、影视项目孵化立项、影视拍摄、影视节会活动、影视文创周边产业、影视名人民宿、影视文化艺术主体村、文化乡村振兴品牌服务、短视频短剧产业化服务等为综合体的平台化产业园,为全国各影视文化公司、工作室、影视剧组提供平台化、专业化、系统化的一站式运营服务。


为打造良好的影视产业的氛围和环境,屏南县成立了影视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出台多项扶持政策,涵盖企业营收扶持、贷款贴息扶持、税收奖励、吃住行补贴、各种播出平台的奖励补贴等。目前,屏南引进麦腾文化(屏南)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影视工作室31家。


下一步,屏南将通过影视、文创、旅游等新兴文旅产业,积极推广屏南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古朴的乡村人文,推动屏南全域旅游、县域文化和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