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6:29: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1月2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党帅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


党帅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念信心,把准前进方向、摸清发展脉络,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更好在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中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努力结合实际抓学习,坚决从深入学习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和方向。要大力宣传、营造学习全会精神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的大热潮。要抓紧、抓细、抓实年底各项工作,谋早、谋准、谋深明年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科学确定目标任务,全力稳住我县经济大势,坚决守住秋冬季疫情防控风险底线,不断提升我县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水平,为下一步工作谋篇布局,努力为我县在“十四五”发展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常委、各相关议题县处级领导、县直单位党组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