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结对共建 共促振兴”
2020-10-27 09:41: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涵)10月22日,长桥镇柏源村党支部与柘荣县东源乡铁场村在铁场村开展宁德市跨县跨乡村级党组织“结对共建 共促振兴”活动。


活动中,长桥镇组织柏源村党支部前往东源乡稠岭村、鸳鸯头村、铁场村参观灵芝种植园、灵芝展览馆、党建+民宿产业、辣椒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东源乡村级党建+特色产业发展模式、多元化规划建设、帮扶措施以及带动周边衍生产品发展,深挖村庄发展潜力、特色资源,总结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在交流借鉴中找思路、定目标,进一步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发展新活力。


随后,长桥镇柏源村党支部与柘荣县东源乡铁场村负责人相互介绍了各自基本村情、乡村振兴、党建等相关工作内容,共同商讨共建任务,针对学习交流、结对帮扶、产业共兴、资源、人才共享、民生联促等内容充分交换意见,并签订了共建协议,旨在通过结对共建,发挥共建重点,围绕推进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等方面振兴,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工作格局,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