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坑头村“共享扶贫”产业基地金丝皇菊喜获丰收
2020-10-27 09:35: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金秋时节,坑头村成片的金丝皇菊竞相怒放,叠翠流金,扮靓了深秋的田野,宛如一幅金色的画卷。眼下,正是金丝皇菊采摘的季节,村民们忙着采摘、分拣、装箱,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据悉,坑头村金丝皇菊种植于坑头村洋尾,是坑头村党支部与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机关党支部合作建设的“共享扶贫”产业基地。今年种植金丝皇菊3亩,预计产干花800斤,其中1亩将由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回购,剩余部分加工成干花制品通过电商平台销售。


坑头村金丝皇菊“共享扶贫”产业基地聘请精准扶贫户作日常管护,聘请村民采摘、分拣、加工,通过“党建+企业+基地”模式,有效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和村民增产增收,是创新消费扶贫方式上一次有益探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