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镇:巾帼志愿者助力女性网络安全宣传
2020-09-23 16:17:2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宏星)为进一步加强女性网络安全意识,9月21日,双溪镇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女性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对“杀猪盘”和“PUA”两种情感诈骗方式进行解析,让广大女性朋友能够认识到其中得危害,提高警惕,在网络交友时提高防范意识和防骗反诈能力。


据了解,“杀猪盘”是目前最流行、破坏性最大得一种诈骗手段。它以诱导受害人投资和赌博的方式,骗取高额钱财。其诈骗金额数以亿计,受害者众多。“PUA”则是通过高超的交往技巧,控制异性心理,从而达到骗财骗色得目的。“PUA”得受害者,往往很难走出其阴影,甚至走上不归之路。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约600册,进一步提高了女性群众辨别网络诈骗的能力,让群众充分了解了 “杀猪盘”、“PUA”等网络诈骗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其网络安全意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