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长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2020-09-23 15:41: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23日,县长柳岳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柳岳先后到福建宁德碧全工艺品有限公司、屏南县百诚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市场定位、产品生产环节、成本效益及产品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生产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柳岳强调,要重视和关心民营企业发展,问需于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全力解决民营企业当前在人才需求、成本控制、融资等方面面临的突出困难。要转变职能,主动支持和服务企业,与企业之间良性互动,细化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实现大发展、快发展,力争在助推屏南县域经济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