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估启动仪式在屏城乡举行
2020-09-23 15:31:4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9月22日,屏南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估启动仪式在屏城乡小礼堂举行,宁德师范学院评估组一行,县委常委、屏城乡党委书记米古月,副县长张著文出席活动。


会上,宁德师范学院评估组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此次屏南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估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强调了评估的有关工作要求。


米古月就配合做好此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估工作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乡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此次评估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评估体系逐条逐项积极配合做好该项工作,主动、诚恳接受此次考核评估。要坚决服从市评估组的工作安排,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切实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环境的真实面貌展示给评估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评估组反馈的各项意见,要立即整改,虚心接受,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县文旅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卫健局等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代溪镇、岭下乡、熙岭乡、棠口镇、屏城乡、双溪镇人居环境整治分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