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市人居环境整治调研组来棠口镇调研
2020-09-23 09:49: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景题)9月22日,市人居环境整治调研组一行前往棠口镇小章村和漈头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状进行实地查看,仔细了解棠口镇农村污水处理站选址建设,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人充分肯定了棠口镇近期的整治成果,并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棠口镇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摆在当前最重要的位置,牢牢抓在手上,加大推进力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成效。要科学规划布局农村污水处理站,建立完善农村生活污水抽拉,转运机制,确保运转高效顺畅。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不断提升农民生活环境质量,要强化宣传发动,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和参与积极性,形成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维护美丽家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