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09-23 09:07: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9月22日,县长柳岳前往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调研督导建设进度、安全措施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柳岳先后来到瑞幸咖啡烘焙基地、药膳养生特色小镇综合配套路网建设项目建设现场,看进度、听汇报。他强调,产业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抓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强化服务,通力协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强现场安全调度,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细管实管严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保质、如期建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