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岭下乡调研
2020-09-23 08:41: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郭珊珊 周倩)9月22日,县委常委康健深入岭下乡调研指导村庄环境整治、河长制、产业发展等工作。


调研中,康健先后前往横坑村、上梨洋村,实地察看了岭下乡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高山蔬菜产业发展情况、防洪堤坝建设情况等。


康健对岭下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岭下作为一个典型农业乡镇,农业资源丰富,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大力推进农业规模化、标准化、市场化和品牌化建设,注重培育特色农业,打响岭下高山蔬菜品牌知名度;要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不断美化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建设整洁美丽、和谐宜居的新农村;要加强河道综合治理,认真排查辖区内存在的危险区域,落实管护整治措施,确保区域防洪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