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2020-09-22 15:46: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22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科技局、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等20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年屏南县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街心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丽凤,副县长张仁寿参加活动并参观科技成果展示。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展板、免费提供咨询、赠送社科读物、义诊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新发展理念,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公众对新时代小康社会和智慧生活的认知,全面推动公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据了解,2020年屏南县全国科普日活动主要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立足基层、服务发展,集中动员组织社会各界,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社区、学校等地,开展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宣传活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