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政协深入棠口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调研工作
2020-09-22 09:56: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周鹭良)为了全面掌握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作用,9月21日,县政协调研组深入棠口镇就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合作形式、参与及带动贫困户情况、运转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孔源裕呈兴农民专业合作社、仕洋吉丰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就合作社规范运行、政策扶持、财务管理、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的调研。


调研组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培育一批让农民可看、可学的标杆和样板,重点培养一批“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合作社领头人,提高合作社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规范内部运作,夯实发展基础,建立健全组织管理机制和民主管理机制,坚持发展与规范并重,保证运行质量。要加大营销力度,创建知名品牌,引导合作社实行标准化生产,提高产品品质和质量安全水平。只有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提高产品在市场中的认知度和竞争力,才能积极拓展市场,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带领农民创收致富的重要力量,更好地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