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0-09-22 09:26:2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9月21日,屏城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屏城乡党委书记米古月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丽凤,岭下乡党委书记兰聪辉,屏城乡乡长提名人选曹大坤、屏城乡党政班子成员,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县委组织部关于曹大坤任职屏城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以及乡长提名人选的任命决定。


会上,米古月对屏城乡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团结谋发展。全乡党政班子和干部职工要把保持和发扬勠力同心、精诚团结的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创建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良好氛围,谋划推动屏城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二要担当实干走前头。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实干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良好势头,主动融入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加快落实县委“六个三”工作要求,做好年初谋划的各项工作;三要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坚决扛在肩上,进一步落细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林丽凤对屏城乡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屏城乡要跳出屏城看屏城,抢抓机遇、拓宽思路,主动融入屏南主城区发展思路,把自然资源、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着力在文创、乡村振兴、乡村发展等方面再推精品、再创亮点。二要心系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谋民生之力,多解民生之忧,把一项项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落实到千家万户,要集中力量,集中财力办好老百姓最急切、最急需的事。三要从严治党,抓好组织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作风建设,用好《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鲜活教材,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立底线思维、规矩意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