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2020-09-18 08:45:0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丹)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预防网络情感诈骗给女性群众带来的伤害,近日,棠口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队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走进闽卉(福建)园艺有限公司,深入村社、商铺、寻常百姓家,发放“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谨防诈骗伤害”、“共创网络安全 争做巾帼好网民”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讲解“PUA”“杀猪盘”等网络骗局典型案例,让群众了解网络骗局的特征和危害,教大家明辨网络诈骗的本质,做到正确有效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


活动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动员各村妇女主任将网络安全相关宣传片转发至本村微信群,发动广大妇女群众在线上学习如何安全、文明用网。并呼吁大家在合理、合法使用网络的同时要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做有安全意识、有网络素质、有良好上网习惯、有一定必备防护技能的网民。


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了群众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更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