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开展护河志愿者活动
2020-09-18 08:32: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郑涵)9月17日,屏南县团县委、县河长办、县妇联联合长桥镇团委、河长办、妇联组织志愿者二十余人,前往长桥镇长桥溪开展“‘河’我在一起 守护母亲河”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顶着烈日,沿着临溪小道,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沿溪周边的垃圾。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捡可回收垃圾,有的捡不可回收垃圾......现场你一袋我一袋,河岸干净了,衣服也湿透了,脸上却漾起了幸福的笑容。

  

来自县河长办志愿者李童谈到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如是说,每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母亲河’,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让它清澈的流淌。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更多人,参与到河道管护的行动中来,让所有的河流都能够得到应有的保护,恢复原有的样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