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2020-09-10 17:14: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6日,在屏南县路下乡芳院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在进行田间道路、管灌、清淤和闸涵建设……各项工程有条不紊推进中。


不仅在路下乡,连日来,屏南县各乡镇都在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度,争取10月底至11月完成所有项目建设任务。


据介绍,2020年市农业农村局下达屏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1.5万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面积0.11万亩,总投资2475万元。为推进项目实施,屏南成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领导小组,负责项目建设的组织管理、综合协调和督导指导。同时,建立健全“政府领导、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牵头、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多次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项目全部完工后,农田将成为“田成方、渠成网、路相通、旱能浇、涝能排、产能运”的稳产高产标准农田,农民将彻底告别靠天吃饭、人扛肩挑的历史,方便群众耕作生产,解决种植业的用水问题,改善农业生产条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