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庆祝教师节、医师节、国际护士节暨教育、卫健系统表扬大会
2020-09-09 11:02: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9月9日,屏南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第3届医师节、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暨教育、卫健系统表扬大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大会并讲话,县长柳岳主持大会。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至2020年屏南县“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常青藤护士”“卫健系统先进工作者”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并举行颁奖仪式。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和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奋力谱写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夯实新时代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基础,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提升教育质量为主题,以实施教育发展综合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推进教育优先发展,统筹推进教育整体发展,教育综合效益不断释放。要围绕“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医改总目标,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基本原则,始终将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作为医改的首要任务,着力加快补齐卫生健康事业短板,为实现健康屏南迈出坚实步伐。

  

县领导周少川、吴新情、张德力、张仁寿、吴道安,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医务人员以及县教育局、卫健局班子成员等参加大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