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科协举办专家教授进企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2020-09-03 08:24: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8月28日,屏南县科协举办专家教授进企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福建省林科院专家教授赴岭下乡分水头福建省御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技术指导。县政协副主席吴道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专家教授结合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方向,围绕完善企业管理、技术诊断、技术服务和覆盆子种质资源与高产关键技术项目合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一些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积极指导和帮助。


此次座谈会建立了专家与企业协作的长效机制,加快形成以企业技术创新为主体,市场为方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下一步,各位专家将对企业产业链与科技创新能力作全面分析,借鉴国内外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链发展的经验、策略、模式等,探索出企业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链发展的模式、策略、路径,形成研究成果,服务决策,激励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会后,专家教授还参观了福建省御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业基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