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21 15:34: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游雯婷)“自已家乡的农产品,绿色有机味道好,更重要的是还能为慈善献爱心,为扶贫添份力,这个活动真有意义!”“红米价格便宜质量又好,吃着健康、放心。我要推荐亲戚朋友都来买,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更多农民朋友共同致富。”8月21日,在屏南县慈善超市购买扶贫产品的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职工高兴地说道。这是该公司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该公司积极主动与县爱心慈善超市对接,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模式购买扶贫商品,拓宽贫困村民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或贫困户的产品和服务,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帮助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有效方式。为确保活动成效,该公司工会、营销部提前将通知和扶贫产品资料发送到各分工会微信群,发动全体干部员工力所能及地购买认购产品,为当地扶贫贡献贡献一份力量。


众人拾柴火焰高。截至目前,该公司员工共计消费39400元。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消费扶贫为抓手,以助力脱贫攻坚为目的,以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为重点,积极开展扶贫采购活动,推动消费扶贫在更大范围、更大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