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揭牌成立
2020-08-18 15:12: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深化“平安校园”的创建活动,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筑牢未成年人安全保护网。8月18日,屏南县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在县检察院揭牌成立,并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联席会议制度。


据悉,屏南县未成年人保护联盟是由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委文明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多个单位和组织共同组建,实现了跨部门、跨领域合作机制,力争从思想、心理、身体等方面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未成年人保护的新格局。今后,我县将依托学校未成年人保护联盟,扎实开展新一轮“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饮食卫生安全教育、预防毒品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系列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