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举办农业“五新”蔬菜农机新机具推广培训会
2020-08-17 11:19: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吴瑞霞)8月14日,屏南县农业“五新”蔬菜农机新机具推广培训会在棠口镇仕洋村举办,邀请县经作站的负责人李关发进行专题授课。


会上,李关发就蔬菜植株对环境条件的反应、本县播种的新品种、育苗基本技术要求、大田栽培密度与田间管理要点、遮阳技术和采收、主要病虫害防控措施、主要生理病害诊治七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花椰菜标准化生产和花椰菜主要病虫害诊断及防治全面系统讲解。


会后,李关发与农民进行互动交流。参加培训会的农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深刻领会到了花椰菜生产的技术管理知识,希望能够学以致用,早日迎来“大丰收”的旺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