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喇叭小,声音大 法治广播显成效
2020-07-31 15:18: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蔡梁灿)“自从村里安了法治小广播,真是很方便,平时宣传法律知识,疫情期间的防控宣传也起到的非常好的效果!”说到村里去年安装的法治小广播,长桥镇的法律明白人江宗印赞不绝口。


近年来,屏南县司法局结合县域农村实际,着力完善乡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大胆探索、广泛调研和前期试点,创新运用乡村广播系统,打造便捷高效的法治宣传载体,力求解决传统普法宣传覆盖面小和群众“看不懂”“难理解”等问题。考虑到农村留守老人居多的现实情况,在内容和形式上,法律明白人通过广播进行方言普法,能够更加接地气、有温度,深入家家户户的同时也深入田间地头,做到普法零距离、普法全时空,让广大群众对法律法规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引导他们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营造和谐法治的社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