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0-07-28 15:24: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章福)为进一步提高警民亲密度,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使群众“零距离”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情况,近日,代溪所开展主题为“警民一家亲,携手促和谐”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诚邀辖区22个行政村代表走进派出所,感受民警一天的工作生活环境。


活动中,民警从日常接处警流程、执法办案细节、户籍业务办理等派出所日常业务出发,向群众详细讲解各项流程,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如何开展,同时带领群众参观派出所廉政文化长廊、警营文化中心、“三位一体”交管系统工作台等派出所正在建设和已经建设场所,使群众了解这些场所的用途和功能。并详细介绍“三位一体”交管系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现场演示视频监控识别、广播喊话劝离、及违法违规停放抓拍等工作流程,使群众知晓交通智能管理平台如何运行,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派出所日常工作的知晓度。


代溪派出所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民关系构建,使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生活,改善以往群众对派出所固有印象,营造了良好的警民关系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