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1:16: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 李巧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4日,屏南县公安局组织党员在仙山牧场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建设模范机关”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各支部、城关派出所支部、森林公安支部共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小组党史竞赛、团体共建游戏、集体红歌大合唱、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长征路等丰富形式,缅怀党的奋斗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闽东北特委、军分区驻地纪念碑,并聆听原政协主席周芬芳讲述闽东北红军抗战历史,感受屏南这块土地上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赴汤蹈火、浴血牺牲的精神气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考验了心性。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誓词,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中去,为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新屏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