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付秀国到甘棠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41: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榕)7月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付秀国深入甘棠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付秀国慰问了前院村与下山登村5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参加了甘棠乡甘棠村“育新机、开新局、话发展、促振兴”主题党日党员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秀国认真听取党员代表们乡村振兴的意见与建议。他强调,甘棠村在抓好农业产业的同时,要借助甘棠(新型)工业园区企业入驻契机,全面提升集镇旅游服务业,实现服务设施与基础设施一起上的新格局;要继续抓好文明乡风建设,通过节日活化村庄、打响乡村旅游知名度;要继续做好乡贤人才发掘、引进、吸纳、培育等工作,大力储备一批村级后备干部,助推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