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岭下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 搭建警民连心桥
2020-06-30 15:20: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为广泛听取、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践行好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连日来,屏南县公安局岭下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行政村召开警民恳谈会4场次,邀请村干部、村民代表老人会代表参加座谈,坚持民意导向、问题导向、工作导向,请群众“把诊号脉”、向群众“寻医问药”,实行开门评警,切实改进公安工作。


座谈中,民警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回答群众提出的疑问,主动向辖区群众介绍派出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辖区整体治安、公安工作成绩、便民利民措施等。同时,还积极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禁种铲毒、禁赌、道路交通安全、流动人口管理、疫情防控等知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号召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战争,配合民警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为创建平安岭下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警民恳谈会”,搭建了警民交流平台,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