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圆梦微心愿 爱心促成长
2020-06-30 15:17: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一个崭新的书包、一套漂亮的画笔、一个可爱的芭比娃娃……6月29日,宁德市妇联联合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宁德市税务、福建盛世中兴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屏南县光华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爱心促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珍贵的爱心化为手中的礼物,送给学校45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帮助他们实现小小的“微心愿”。副县长陈赛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实现心愿为主要方式,针对在校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儿童的心中所想、现实所需,广泛征集“微心愿”,由学校选出合情合理的“微心愿”上报市妇联。与此同时,市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对外宣传,把征集到的“微心愿”清单公布,动员全社会参与帮助完成心愿,掀起认领“微心愿”的高潮,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市妇联广泛号召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对“微心愿”认领结对,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愿望,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期间,光华小学圆梦学生现场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舞,以此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并填写“圆梦卡”,备注了“圆梦人”、联系方式,以备小朋友不时之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