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乘骑戴头盔 教师做表率
2020-06-30 15:10: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切实增强我县教师队伍交通安全意识与交通安全防护能力,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6月29日,屏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实验小学、国宾郡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展以 “乘骑戴头盔,教师做表率”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来自实验小学的170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向学校教师播放简短“一盔一带”宣传视频,深刻剖析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和危险性,并就如何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平安出行相关的交通规则进行讲解,使参会老师充分认识到遵守交规的必要性。最后,由交警大队领导宣读我县开展“一盔一带”活动倡议书,全体老师戴头盔起立表态:“骑乘戴头盔,我们做表率”,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培养安全文明出行习惯,提升自身防护水平,减少伤亡事故发生,营造文明规范的交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