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6-29 08:38:5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华盛)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确保学生上下学及出行安全。6月24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屏南职专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来自县委政法委、古峰司法所的志愿者们也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通过展板向同学们介绍“一盔一带”的相关知识,介绍了乘坐摩托车、电动车时要如何正确佩戴头盔,乘坐车辆时必须规范使用安全带等交通安全常识。


课堂上,民警首先讲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意义、“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并结合近几年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未戴安全头盔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讲解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要求学生在乘车上下学途中,不仅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还要规范停车,营造畅通的交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