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科协举办科普志愿者培训班
2020-06-19 16:40: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加强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6月16日,屏南县科协举办科普志愿者培训班。


课上,县科技馆辅导员向科普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理念讲解,视角新颖,语言朴实,引发参训人员的强烈共鸣,使科普志愿者深受启发。辅导员还组织学员参观屏南县科技馆,阐述展品要点,让志愿者们亲自体验操作,理解展品原理、撰写展品讲解词,为今后志愿者在展厅为游客进行文明引导、志愿讲解奠定良好的基础。县科协工作人员向科普志愿者们普及了第十届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教大家用手机APP等方式参与答题,充分调动志愿参与科普服务的积极性,提升科普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增强了我投身科普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拓展了创新工作思路,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科普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志愿者周久清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