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开展老年人健康周宣传活动
2020-06-18 08:48:4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守溢)6月16日,由屏南县卫健局、屏南县中医院、屏南县孝心养老服务中心、中国人寿保险屏南支公司联合主办的“增强常态化疫情控制意识,提高日常化健康生活素养”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在双溪镇双溪社区举行。县中医院的医生们到场为老人们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测量、针灸、健康咨询等,并带来了一些常用药,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老人。并告诉他们要如何保养身体,让自己更加长寿。为表示敬老之心,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发放了牙膏、牙刷、纸巾等日用品,以及一些健康宣传手册,引导老年人们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场呈现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